Friday, February 24, 2012

崩潰

一連看二個節目,我...又胃痛了。
'一首孤單的交響曲,在4.48分的時候'
其實沒什麼特別, 只是她說中了 自殺很痛快,郤又被當成想別人注意的行為。
可能是因為死不去,
人要發抖,也是沒辦法的事, 不管是主角,是配角,是台下的人。
她叫touch me 時,我真的想摸她。
她的痛,好像已在我手指頭上。
Ps 低能的我如常録音,開始了才發現,他的話我根本聽不懂。
我的4.48也不是在4時48分.

心情太空,來一客The Artist。
戲很好,戲院很空,觀眾很好。
可是心情更差了,胃竟然痛了。
冇哂心機,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