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延伸

朋友問我什麼是延伸.

我所知之延伸, 就是一樣事/物, 其中一部分(或多或少)保留原本的樣子, 另一些的部分發展去另一個層面, 而這個'原本的樣子'和'另一些層面'當中是有不可分斷的聯繫,這個'聯繫'亦是該事/物的本身. 延伸指的是發展去另一個層面.

hum... 簡單D講...
即係一舊香口膠你吃完吐在地上, 你一腳帶上前一步時, 他本身貼在原地, 同時也貼在前一步, 而二者之間好似芝士咁'聯繫'左. 前一步個個就是原步的延伸~

DARK / LIGHT side, 我唔覺得是延伸, 好似BATMAN中有一角, 也是有時DARK, 有時LIGHT, 只可以說DARK 是LIGHT 的陰暗面/潛意識/內心/不表面可見的. 可是說是轉變.

延伸, 我自己覺得, 如果本來擁有DARK/LIGHT, 因為一些事激發而去做壞/好事,久而久之成了一個定義為'壞/好'人,就是一個地位/名稱上的延伸,也可以說是性格/人性上的延伸(?)

我沒有QUOTE, 只是覺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