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活著真好

打瀉了一杯奶茶, 整個房子一陣香香的奶味(未變臭)。我對奶是敏感的,不過香味淡淡的,還可以接受,問題在於,我房子有一年沒打掃了,奶茶倒下的一刻,我彷彿看見世界末日。還好,已經擦洗完了。呼。。。

我也忘了有多久了,生活彷彿在清醒及醉夢中徘徊,理智與感情各佔了一半,總是天使與魔鬼在拉扯。有時我在想,過了十多年後,我回想時,是不是仍有那一點痛在心頭。
忘卻不了的是情懷,洗刷銳角的是歲月。當你真的在意一個人時,你會想他幸福,這道理我早就懂了,再實行起來也不需要過渡期了,我已像是一位老人了。

大言不慚了點,其實,我跟本不想學太多人生,也不想長大,生命其實也不需太長,思想上不想成熟,金錢上也不想苦惱,反正一點點的MPF幫不了我的老年。

昨天又是中了看書的毒,一路看書一路走路,差一點衝進了命案現場,一個是高處跳下的,一個是地上無辜的。於是,想走的帶走多一個人。我想,有時不是我們的選舉,走還是留,既然我仍在,那我仍在。不走不留,不思不想,不生不滅,不嗿不慎,無色地為了感恩而活著,為了看著他的快樂而活著,活著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