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周末的懶洋洋

一開始工作, 就想睡.... 周末, 是用來寫文字的, 可是.. 我只是想睡..

總是重複地擔心, 傷心, 放心, 開心, 又擔心, 傷心, 放心, 開心.

自己都有點累了.

最近在想畫的事, 再探討多一點死亡的東西, 一點消失的東西.

我想起過老鼠, 早二天, 一隻死老鼠在我前面, 我最怕的. 除了嘔及尖叫, 原來我什麼都不會.

就這樣, 我想起了死亡, 我要畫老鼠, 即使畫到嘔.

某人昨晚捎來了一首歌

"在生活中我們一定會遇到恐懼與害怕,這首歌鼓勵我們不要害怕,勇敢的去面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