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走過HMV, 想起早前跟友人談及法國第一夫人, 於是pick up 這張CD.

Comme si de rien n'était by Carla Bruni (Audio CD - 2008)

早在她成為第一夫人之時, 已在<號外>看過其它人對她的歌評, 終於, 入苛.
聽著聽著, 竟然有一點Joanne Wang王若琳 的感覺. 還是Carla 的聲音更好, 磁性, 年輕, 活潑, 性感.

聽流行曲, 是真的不可以作畫的, 於是, 我又選了一張我聽不懂的語言, 原以為這會是Jazza 帶Blue, 一聽之下, 卻沒有憂鬱的令人想自殺, 真好.


Best Of: En Mi Piel

這幾晚都睡得不好, 想去找蘇打綠的唱片, 坐上巴士時聽. HMV 竟告訴我: 賣哂, ?!!!!$%#$^#

再詳談二唱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