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FOG

身旁的人都對我很好, 安慰我, 分析我, 鼓勵我.
只是, 我開始看不見前面的景象,
我開始看不清我自己.

我討厭這樣的我,

所以, 請把你的話收起吧, 因為我真的不懂如何去拒絕你的話了.

聽到了一首想落淚的歌.
為什麼會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是你曾經為我而唱過的嗎?
每一次你的背影總是那麼重沉.
每一次再見總是那麼難.



蝴蝶擦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即刻会落地

我飞行

当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爱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 放任你哭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