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素食恐龍

21:30分, 對著電腦.... 我預感是25:30, 也寫不出一個所以來...
腦內東西太多, 如小姐的電話線, 不知打了幾多個圈, 仍說不出一個所以來.
有時, 看著鏡子, 我覺得我比恐龍還要恐怖.
怪不得大家都躲著我, 只是客客氣氣的...
對了, 我說的是素食恐龍.
不過, 說不定有一天, 我會吃葷的.

身體一天比一天差下去, 日子仍有多少?
手在輕輕地放開, 我不抓,
抓不住的, 應該要放手.

抓得住的, 不用我伸手去抓.
我說的, 你沒有聽
你要知的, 不用我去說你應該已經用心聽見了.

所以, 就是這樣一個皮囊, 在21:36分
一個人不施脂粉, 對著電腦宅在家.
雖然腦袋亂七八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