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3, 2013

小草堂

最近在為新的工作室預備而繁忙,
都已經忘記了這些年來搬遷過多少次,甚至感到有些煩厭。也因此我說過我不會再搬了,所以新的工作室,不會是用來作為我個人的工作室,而是希望可以集中在藝術的教育及討論,而本人也不會離開舊有的工作室。
最近朋友做市集的期間,經常聽見客人問的一句是,你有開班教授嗎?
就為了這一句,我決定投資,盡量把大家想要的,集中在一處。作為一個投資者及統籌人,由裝修到課程的編排,宣傳至收生的程序,對我來說都是一個極大挑戰。
同時,會安排一些與藝術有關係的活動,給大眾自由參與。
但我總要走到這一步,才可以清晰地面向自己面向社會面向現實,知道什麼是該做什麼事可以做。愈臭的地才種出更美的花,即使面對再大的壓力,希望我這個決定是值得的,也希望更多的人會支持我。謝謝

小草堂 會於八月正式投入市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