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6, 2013

Artist Helper -《一線》 丘藝藍個人展覽

Recently I am helping on artist Yau Ngai Lam's solo exhibition.




Below is the exhibition details:-




HKOP駐留計劃系列
《一線》
丘藝藍個人展覽








HKOP駐留計劃2012年度得獎者- 丘藝藍將於 2013年6月2-12日,假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1藝廊展示她於2012-13年駐留期間的創作成果。
「一線」講述人際關係及日常生活的感悟。以縱橫交錯的線,交織出看似獨立但又互為一體;以凹版畫、絲印版畫及版畫裝置闡釋個人與社會、靈與慾的關係:是和諧還是衝突?親密抑或疏離?這根線如何開始、如何終結,就看你、我、他選擇怎樣連繫。 


展覽詳情如下:
HKOP駐留計劃2012
一線 - 丘藝藍個人展覽
日期    :    2013年6月2日至6月12日
時間    :    早上10時至晚上8時
場地    :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1藝廊舉行
地址    :    香港石硤尾白田街30號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開幕酒會
日期    :    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時間    :    下午2時 – 下午4時

創作分享及示範
丘藝藍談「一線 」
日期    :    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時間    :    下午2時半 – 下午4時半
場地    :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1藝廊

如欲查詢以上展覽,請聯絡:
香港版畫工作室
電話    :    2319 1660
網址    :    http://www.open-printshop.org.hk/

丘小姐
電話    :    6133 9734
電郵    :    ngailam.yau@gmail.com

有關丘藝藍:
出生於香港的丘藝藍,於2003-2005年間修讀平面設計,並於2011年完成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藝術學士課程;現於香港火炭設立工作室及進行創作。
丘藝藍深信,藝術創作與日常生活是密不可分;她的作品以探討人與人、身體與心靈之間的關係為主題,而形式則為油彩、繪畫、版畫及混合媒介,主旨鮮明,風格不一 。
如想了解更多丘藝藍的創作作品可瀏覽其個人網頁
www.yaungailam.com

HKOP駐留計劃
為推廣版畫藝術、鼓勵版畫創作,香港版畫工作室舉辦為期9個月的HKOP駐留計劃,為有意進一步探索圖像藝術的朋友而設,旨在:
- 提供創作空間及設備,以鼓勵創作及交流;
- 提供技術支援,提高創作水平;
- 透過分享及示範,推廣及鼓勵圖像藝術創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