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Artifashion Media Report by AM730

瑪露天橋 - 瑪露迪
藝術X時裝秀 ArtiFashion
(2圖)(2012年08月22日)
(1圖)
上星期出席了一個名叫「ArtiFashion」展覽顧名思義是藝術與時裝結合的展覽。現場所見,新晉時裝設計師與藝術家一同合作,合力炮製精彩作品。藝術家既保留「自己Style」,設計師亦拉闊設計層面。所以,這是一個不能錯過的展覽。
其中,今年獲得「香港青年時裝設計家創作表演賽」(簡稱YDC)全場總冠軍的Mim Mak,她自創運用潛水物料配合半透明的柯根紗物料(Organza),製作與別不同的日式剪裁衣服,物料與設計均非常創新。模特兒亦穿上作品,手捧插畫師Terence Choi的黑人小朋友雕塑,時裝與藝術達致平衡,名為「盲點」(1圖);時裝設計師Timbee Lo與藝術家Ann Dan Hin合作,利用量度尺製成一件由平面畫引伸而出的party dress。這個名為「漩渦」的作品,既神秘又富有張力,令人印象深刻(2圖)。
除此之外,還有幾位時裝設計師與藝術家,包括Ashley Chan X William Tong、Ceci Chan X Keiko Chow及Sandra Chau X Wing Tong。她們的作品都十分精彩,想欣賞一下嗎?大家不妨到現場參觀,感受創作力量的濃厚氣氛。
(註)展覽期:即日至本月24日。地址:ART temptation(天后皇龍道15號地舖)
瑪露迪
1983年香港出生。時裝設計師、插畫家、藝術工作者。擁有個人時裝品牌「瑪露迪公主」,出售自己設計vintage dress;活躍各類型展覽.著作有《我不是雙失—一個少女藝術家的私人日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