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沒有什麼是不能痊癒, 但總會留疤. 疤就如紋身, 是一種永遠的紀號, 不要躲避也不要懷恨


對不起,
我有很多話想說, 但我不想對你發一言.
我知道你不想聽, 你已經很厭倦.
原來最後, 我仍不是你想要的, 也似乎不被原諒
過去的事仍在你心間轉, 是我不好, 給你帶來了傷害.
痛苦我明白, 因為我一直在痛.
我也很想快樂, 卻原來快樂不了.

但事情真的沒有新出口?
我不想失去一個我極為重視的人.
有一些過去發生過, 我明白, 是我不好.
我不敢乞求你接受及原諒,
也或許是籍口, 是多餘, 沒有原諒的餘地.
決絕, 不可以減輕痛楚, 真的.

不能回到從前般, 但閒話二句吧.
不要離我太遠, plea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