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等待, 令人失去信心

我把拿汽球繩子的手抓得緊緊
我那心愛的汽球
我實在不知道汽球裡面的事
我那心愛的汽球
我能擁用的, 卻只有手上的一小端繩子
我那心愛的汽球
我沒勇氣把汽球抱在懷中
我怕
太緊, 汽球會反彈離開我.
太鬆, 汽球會飛揚離開我.
我把手握得更緊
我那心愛的汽球
抬起頭就看得見的汽球
我卻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我怕問
我害怕真相是我不想要的答案.
我那心愛的汽球
就這樣
我一直緊緊地握著唯一擁有的東西
我那心愛的汽球
直到痛, 也不放
為什麼, 我也不懂,
我那心愛的汽球
那唯一的一小端繩子
可能也從來不屬於我


等, 令人失去了信心

為什麼, 會心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